【图】拖鞋穿久了臭怎么办 解决小妙招告诉你

2018/1/27 9:43: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平时回家都会换上拖鞋,因为回家了就想让脚放松些,不要有那么大的紧绷感,所以拖鞋经常用到,但是有时候拖鞋穿久了就有一股奇怪的味道,让人觉得有些难受。

来源:站酷作者:tanatat

拖鞋在我们的生活中用到的地方时挺多的,回家了会换上拖鞋,洗澡会穿着拖鞋,去海边会准备一双拖鞋,反正生活中要经常用到。也正因为我们经常用到拖鞋的缘故,有时候会发现自己的拖鞋发出了一股奇怪的味道,这个味道有点像臭鸡蛋味道,严重点的也可能有些像大便的味道,或是腐烂的垃圾气味。 如果要解决这个问题,那要怎么做。

来源:未设置作者:EllenSmile

一般来说,拖鞋会有怪味和它自身的材质和设计是很有关系的。因为有些廉价拖鞋使用的胶皮上面有类似海绵材料的孔,一般来说,我们洗澡的时候,这些类似海面材料的孔就会吸收洗澡的水,把水吸进拖鞋里,久而久之拖鞋就会慢慢开始产生异味。这种味道不好洗掉,是真的在鞋子上的。

遇到这种状况的,我们就要换双好的拖鞋试试了,然后的话,在日常生活中,室内用的拖鞋和洗澡用的拖鞋要分开,这样的话不会让室内的拖鞋也沾上这种气味。

来源:站酷作者:Seksun Guntanid

然后另一种的话,可能是因为我们自身的原因。因为我们的身体会进行新陈代谢,有时候鞋子穿久了确实会有种气味,或者因为我们自己的脚底出汗的原因,对于这种情况是比较好解决的,可以用白醋或者洗衣液洗一下拖鞋就好了,解决的方法还是挺简单的。

以上是关于鞋子发臭怎么解决的一些问题方法,至于具体的操作,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解决,希望以上的内容能提供到有用的信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