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线棉拖鞋图案大全 下楼买零食再也不用怕尴尬

2018/2/5 13:1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代人都喜欢自己动手做拖鞋,好看的拖鞋能够让你的家庭看起来温馨很多,而且还能够设计自己喜欢的图形。那么什么图形适合大家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一、情侣

自己做拖鞋能够增加情侣之间的小情趣,也能让两个人生活的空间变得非常温馨。谁不想让自己的爱人穿着自己亲自制作的鞋呢?纯色的拖鞋是不错的选择,虽然没有图案,但是简单大气,北欧风格十足,也是现在很受欢迎的风格之一。

爱心图案也很适合情侣,如果不喜欢我们提供的配色,也可以自己进行搭配。灰色配粉色或者红色配黑色都是值得参考的颜色。大家还可以在这样的图案上发挥自己的想象,加上对方的名字也许是一个好建议。

二、儿童

适合儿童的一定是可爱的卡通图案了。孩子都喜欢颜色鲜艳的拖鞋,绣着小鸭子的拖鞋看起来可爱又鲜艳,很适合儿童穿。还可以让儿童自己挑选喜欢的图案进行制作,这样能够提高儿童的参与感。小鸟图案也是很好的选择,大家可以多加参考。

三、元素

除了在配色和图案上下功夫,组合元素也是做好拖鞋非常重要的一步。鞋子的内衬可以用不穿的衬衫,这样不仅舒适,而且看起来也更加好看。如果特别怕冷就将鞋子做成高筒的样式比较好,这些在制作之前就需要多加考虑了。

三、条纹和波点

这两个元素无疑是流行至今的元素之一,潮人们如果觉得拖鞋太土气不愿穿着,这样款式的就会好很多。宝蓝色和黄色的交叉给人非常年轻化的感觉,脚腕的高筒设计又提高了保暖度。不想换鞋下楼的日子,这样一双拖鞋就能搞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