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地拖鞋用途广泛 走一走就可以清洁地板

2018/2/2 13:4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有一双鞋,既能够满足家居穿着,又能够在不知不觉间完成家务劳动,是不是很炫酷啊?擦地拖鞋就是这样一款产品,那么我们自己能否动手制作一双擦地拖鞋呢?

我们回到家里都不会穿着皮鞋、运动鞋,会换一双舒适的拖鞋,这样可以解放双脚,有许多种室内拖鞋,如毛线拖鞋、塑胶拖鞋等等,现在又出现了一种擦地拖鞋。这种拖鞋比一般的拖鞋多了一个功能,就是可以拖地,没错,穿的鞋子还可以拖地,是不是觉得很神奇,正因为这样,这种拖鞋深受欢迎。有很多人不太了解这种拖鞋,今天就把它介绍给你们。

从外表上看,擦地拖鞋与普通拖鞋有一些不同,它的底部周围有一层毛茸茸的化纤布料,这样能吸收地上的灰尘和毛发,而且很耐磨,也能防滑。许多地方都有这种擦地拖鞋,各种款式都有,而且鞋子的外观看起来很有趣。

穿着擦地拖鞋走动可以扫干净地板,这样不用专门去清洁地板,而且清洗擦地拖鞋的时候更方便,可以直接用洗衣机洗。

其实,这种擦地拖鞋我们自己做也可以,而且很简单,把不用的废物变成宝贝,是不是很刺激?我们需要的原材料有:一双普通拖鞋,旧毛巾,胶水。

我们用剪刀把旧毛巾切成类似拖把的布条,可以减宽一些,记得别减太长,留出拖鞋的宽度,剪好毛巾后,把胶水涂抹在拖鞋鞋底上,选择塑料鞋底容易粘胶水,胶水稍微干燥把毛巾粘上,胶水完全干后一双擦地拖鞋就制作完成了。

普通拖鞋经常会弄脏地板,擦地拖鞋却与它们相反,只要你走进室内穿上干净的擦地拖鞋就能把地板弄干净。尤其是当家里很忙的时候。擦拖鞋可以节省你的时间和精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