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拖鞋磨脚怎么办 四大法宝轻松解决

2018/4/6 7:27: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可能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都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当买了一双新款拖鞋时,想要迫不及待的穿上体验一番,却不曾想十分磨脚,这就造成了极大的困扰。怎样才可以解决呢?

生活总是难以捉摸的,有时候我们的生活是快乐的、有时候是悲伤的、有时候是哀怨的、有时候是无奈的。当我们买了一双新款拖鞋,准备试穿一下的时候,却不曾想很是磨脚,又舍不得扔掉。有没有有效的方法解决拖鞋磨脚的问题呢?

1、用力捏硬处

解决拖鞋磨脚的一种方法就是用力去捏发硬的部位。因为在生产拖鞋的时候,难免会有纰漏,导致材质部分发硬。如果自己有耐心的话,可以针对拖鞋发硬的部位进行揉捏,使之慢慢变软,这样就不会出现磨脚的问题了。

2、将鞋子放在潮湿环境中

当然,也可以将鞋子放在潮湿环境下,让其自然吸水变软。不过使用这种方法的时候,应当注意鞋子的材质,有的拖鞋不能沾水,就不要这样做。凡是不可以沾水的拖鞋,可以使用湿毛巾包裹的方法来使材质软化。

3、使用白醋巧解决

也可以使用白醋或是白酒来进行磨脚问题的解决。具体方法比较简单,容易上手。在拖鞋磨脚的部位涂抹上适当的白醋或是白酒,一次涂抹效果甚微,经过长时间的涂抹后,拖鞋发硬的部位会逐渐软化,这样也就不会再次磨脚了。

4、巧用创可贴

还可以使用创可贴来进行脚部的防护,这种方法使用人群很是广泛,效果也是不错的。如果在试穿拖鞋的时候,明显感觉到脚部磨损严重,可以在脚部磨损的位置贴上创可贴,这样的话,可以借助创可贴的缓冲压力,来缓解磨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