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拖鞋女夏 教你更加清凉的夏日穿搭

2018/3/21 11:27: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即将来临,有很多的女生都已经开始准备穿拖鞋。其实拖鞋非常的好搭配我们的日常服装,并且穿拖鞋也能够打造出更好的慵懒风格,不同款式的拖鞋可带来不一样的穿着体验。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P

相信大部分的人对拖鞋都不会感到陌生,其实拖鞋的款式非常的多,不同款式的拖鞋可以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穿着体验,同时还可以为我们打造出不一样的风格。为了让我们能够更好的搭配夏日服装,我们需要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拖鞋, 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的整体形象看起来更好。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比较受欢迎的几款拖鞋,这几款拖鞋都是女性比较喜欢的类型,而不同类型的拖鞋也能够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小惊喜。

来源:站酷作者:tanatat

1、人字拖

人字拖其实是很多人都喜欢的款式,因为人字拖显得非常的慵懒,并且还能够给我们带来一种比较酷炫的感觉,因为人字拖本身的设计就比较的简约,给人感觉也比较酷。其实人字拖比较适合一些腿长的女生。

因为腿长的女生拥有着先天的优势,通常来说人字拖都是平底鞋,这种平底会让我们显得十分的矮小,而腿长的女性在穿人字拖的时候,反而会让自己大长腿的优势显露出来。

来源:站酷作者:Sunny studio

人字拖也比较适合一些纤瘦的女生,纤瘦的女生穿的人字拖配短裤的时候反而会有一种酷酷的感觉。所以人字拖是一种非常好搭配的拖鞋,但是人字拖也有一定的劣势,大部分的人字拖都比较硬,而女性的脚皮肤比较稚嫩,在穿人字拖的时候,容易导致脚趾中间的缝隙出现磨破皮的情况。

所以对于一些不太适应人字拖的女性来说,在穿人字拖的时候尽可能的注意到脚趾的保护工作,如果已经出现了脚趾磨损的情况,就尽可能的减少穿人字拖的次数,让自己脚上的皮肤恢复健康以后再穿人字拖。

2、松糕拖鞋

松糕拖鞋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也非常的常见,其实松糕拖鞋的高度比较适合一些矮个子的女生。矮个子的女生会有着明显的劣势,而松糕拖鞋能够让女生的腿看起来更长,同时也能够起到很好的增高效果,这让女生穿拖鞋的时候显得既随意又好看。

松糕拖鞋的款式也非常的多,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风格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拖鞋,不过在选择拖鞋的时候要注意到拖鞋的柔软度。因为松糕拖鞋比较高,女生穿着这样的拖鞋走路,很容易累脚,柔软舒适的拖鞋可以减少因拖鞋高度而带来的困扰。

大部分的拖鞋在走路的时候容易打滑,所以我们还需要关注一下拖鞋的质量问题,尽可能选择一些比较防滑的材质的拖鞋。因为松糕拖鞋比较高,如果我们在走路的时候出现了打滑的情况,会让自己受到很严重的伤害,所以一定要注意到拖鞋质量的问题,千万不要马虎。

3、单鞋拖鞋

近几年也非常的流行单鞋类的拖鞋,其实这一类的拖鞋非常的好搭配衣服。单鞋类的拖鞋看起来会比较具有ol的风格,并且能够打造出一种非常有气质的感觉,所以女生想要打造气质感,就可以选择这一类的拖鞋。

不过单鞋类的拖鞋比较适合用来搭配一些雪纺材质的裤子,因为这样才可以更好地凸显出身材的曲线,让单鞋搭配这样的服装可以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的柔美。

4、平底拖鞋

平底拖鞋在日常生活当中是非常常见的,很多家庭都会使用这样的拖鞋作为日常的居家拖鞋。其实平底拖鞋也可以作为很好的夏日穿搭单品,因为现在的平底拖鞋有着非常多的款式。这些款式可以让我们看起来非常的随意,也就是目前非常火爆的慵懒风,所以有意向的女生可以去尝试一下平底拖鞋,选择一些款式比较新颖的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