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嘴鞋平网鞋 两种款式各有千秋

2018/3/21 10:41: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看看身边的姐姐妹妹们,是不是每个人的鞋柜里都有鱼嘴鞋平网鞋呢?这两款是非常百搭又实用的鞋子。你想知道它们的区别吗?那就和我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鱼嘴鞋是最近几年才流行起来的鞋品。独特的造型和小巧的样子,吸引了众多美女的目光。而平网鞋,顾名思义,是一直都受到大众欢迎的平底网鞋。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鱼嘴鞋平网鞋,这两种款式都有哪些区别?以及你分别应该在什么样的场合、什么情况下,选择不同的款式,穿出你的风采。

一、它们的特点。

因为鱼嘴鞋把脚掌包裹的非常严实,所以非常适合脚掌比较宽,又想把它隐藏起来的女性。当你穿着鱼嘴鞋的时候,会把不完美的双脚修饰的比较秀气。而且只露出两个脚趾,给人一种若隐若现的神秘的美感,不仅能够显得端庄优雅,同时又带了几分性感气质。而平网鞋运动休闲的特点,几乎适合每一个喜欢这种款式的人。

二、舒适度不同。

相较于平网鞋而言,鱼嘴鞋更漂亮,但是美丽的鱼嘴鞋因为开口比较小,所以容易磨伤你的大脚趾。平网鞋突出的特点就是舒适。毫无疑问,在舒适度上完胜鱼嘴鞋。

三、适合场合。

无论是搭配连衣裙还是正装,鱼嘴鞋都非常合适。如果你是一位职场女性,当你需要出席一些正式的场合的时候,可能会觉得穿着凉鞋把脚趾全都露出来不够端庄,这时候,只露出两个脚趾的鱼嘴鞋能够满足你的需求。当你运动或者是踏青的时候,穿着平网鞋,能够让你走路运动时候更加自在舒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