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女包手提包欧美款 10点包包搭配常识

2015/10/8 22:08:45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提袋设计,我们至少要明确三点:,品牌的气质如何表现,简约时尚或传统古典?第二,品牌LOGO如何体现,广告语、图案与字体设计整合;第三,手提袋材料、工艺等。

手提袋、礼品袋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往往能显示出一个人的品位。手提袋设计,愈来愈成为商家促进销售的广告载体,也是各个服装品牌打广告的手段之一。手提袋设计,至少要明确三点:第一,品牌的气质如何表现,简约时尚或者传统古典?第二,品牌LOGO如何体现,广告语、图案与字体设计整合;第三,手提袋的材料与规格、工艺等。

搭配常识
简单搭配
1.「同色系」搭配法:包包和衣服呈同色系深深浅浅的搭配方式,可以营造出非常典雅的感觉,例如:深咖啡色套装 驼色包包。
2.「对比色」搭配法:包包和衣服也可以是强烈的对比色,这将会是一个非常抢眼的搭配方式。例如:黑色套装 红色腰带 红色包包 黑色高跟鞋。
3.「中性色 1个点缀色」搭配法:即中性色服装配上点缀色包包,这样搭配会让您非常出色,例如:驼色洋装 天蓝色包包 驼色高跟鞋。
4. 和衣服印花色彩呼应的搭配法:包包的颜色可以是衣服印花中的一个颜色,例如:橄榄绿底、米黄色、咖啡色印花洋装、咖啡色包包、咖啡色高跟鞋。
另外,你身高超过170么?如果答案是没有,建议你们放弃超大包包。常常见一个可怜的小女生,挎着一个超大包包,的确招摇惹眼,但她的整个人视觉上通常会淹没在大包的压迫感之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