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古装头发发箍 巧用饰物更显优雅

2016/5/28 22:35:14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巧妙用了饰物来给自己提升自己的气质,今天小编就要介绍几款带发箍的发型图片给大家,赶紧和自己的小伙伴们分享吧。这款戴发箍的发型,斜刘海修饰了肉肉的脸蛋。

这款戴发箍的发型,斜刘海修饰了肉肉的脸蛋,搭配一个素素的发箍,显得淑女优雅。斜刘海凸显了小脸,而梨花烫的发型设计只需要一个简单的发箍就十分有气质。时尚的棕色染发,凸显了白皙的皮肤,而发箍更自信的露出了光滑的额头。这是一款十分有个性彰显的女生短发发型,搭配一个发箍,更显时尚。 这款时尚的亚麻色女生长直发发型,发丝柔顺,搭配一个红色的发箍,更显女人味。这款蓬松长发发型,蓬松的发丝,搭配一个发箍,不再显得单调。 这款蓬松的数码烫发型,给人蓬松立体的感觉,搭配一个发箍,更显时尚淑女。 时尚的栗子色发丝染发,搭配微卷蓬松的发丝,给人都市丽人的靓丽feel。这款时尚的女生扎发造型,搭配时尚的白色发箍,更显优雅大方。这款戴发箍的发型,斜刘海修饰了肉肉的脸蛋,搭配一个素素的发箍,显得淑女优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