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推荐公主裙女童夏装 可爱必备

2017/8/26 17:57:20 作者:YUd1-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粉色的窗帘,梦幻风格的房间,柔软甜美的床,首先想到的是不是女孩的房间,这大概是众多小姑娘梦想中的闺房吧。小公主们也应该有自己的公主裙,这才是扮萌神器。

粉色的窗帘,梦幻风格的房间,柔软甜美的床,首先想到的是不是女孩的房间,这大概是众多小姑娘梦想中的闺房吧。作为父母,有时候不能把她们的房间装饰成公主的样子,但至少可以把姑娘们打扮成公主的样子。接下来就推荐一些公主裙吧。

公主裙是小美女们必不可少的衣服,即使宝贝的头发短得像个假小子。公主裙顾名思义就是像童话故事中公主穿的宫廷裙子一样,但现实生活中我们不能带有裙撑和束腰啊,所以就多加几层布料啦,像蛋糕一样一层一层的堆叠起来。

小女生的裙子可以是下摆很蓬的公主裙,这一类裙子日常拍照可以很有范,也可以去参加一些比较重要的场合,小姑娘可以华丽一些。比如一些幼儿园的舞蹈表演,就可以选择下摆较为蓬大的公主裙,宝贝们跳起舞来就像童话中的公主一样。

如果是日常款就可以选择中间有束腰或者褶皱,下摆不是很蓬松的裙子。布料上的选择可以是欧根纱或者蕾丝花纹,夏季的公主裙还是偏向于透气和舒适,也可以适当选择纯棉布料。裙摆及袖口是荷叶边的裙子也属于公主裙,不过风格就偏向文艺清新。

虽然说宝贝的身高一天一个样,衣服更新换代较快,也要对衣服的质量把好关。因为孩子的皮肤较为娇嫩,尤其是夏天的空气偏于沉闷潮湿,容易闷出痱子和湿疹。家长们在选择衣服的时候,就要多选择一些透气舒适的,不能只注重款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