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主裙女童夏装介绍 唯美可爱超受欢迎

2017/7/25 19:12: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公主裙女童夏装公主裙童装
所谓公主装就是指偏向欧美贵族女生长裙的风格,儿童和年轻女生都有这款服饰,但是其中占绝大多数的是公主裙女童夏装,因为可爱天真的特点非常适合儿童。

公主裙女童夏装要比年轻女性穿着更加可爱令人喜爱,因为公主裙带有浓浓少女心的梦幻,可爱唯美的风格很适合小孩子,能够更好的彰显儿童天真活泼的性格。公主裙不仅仅是一件服饰,更是很多女生心目中对美好生活的一种纯真的向往,但是年纪越大越不适合,因为会显得做作,但是儿童公主裙是所有的童装服饰中是比较流行的一款。

公主裙在款式上有了很多改良,风格种类众多,但是这两个特点是一定不能少的,就是高腰设计以及蓬蓬裙摆设计。公主裙腰部的位置设计在胸部以下,要比真正的腰部略高一点,完美的拉长了腿部,使得身材比例更加完美。而蓬蓬裙摆的设计使得裙装像古典欧美宫廷风或是美国迪士尼影片人物的形象,裙摆大大的,但是为了增加透气感,已经不会有很多层。

童装公主裙为了增加可爱的风格还会添加很多小细节,比如说在腰部加上一条腰带,腰部的小蝴蝶结设计,裙摆外侧纱网设计,肩部吊带添加少量的蕾丝,在公主裙上搭配一个小小的披肩外套,文静淑女的风格就更加突出了。

童装公主裙的颜色主要为一些比较亮丽的色系,粉色、紫色、渐变色系等等,但是绝大多数人都喜欢白色的公主裙,白色给人一种纯净至美的感觉,能够突显儿童天真可爱的风格,还能显得皮肤白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