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主裙女童夏装怎么样 正确搭配让孩子秒变小公主

2017/5/23 14:47:14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公主裙女童夏装公主裙漂亮
夏天到了,裙装成了姑娘们的。不光是大姑娘,就连小姑娘们,也喜欢漂亮的裙子。公主裙就是其中一种深受小女孩的欢迎的服饰。女童穿上公主裙漂亮可爱,还有公主范。

公主裙是一种非常是年轻女孩喜欢的夏季服饰。它的下摆有点像蓬蓬裙,蓬松有型。但是比蓬蓬裙更好看,有着漂亮蕾丝花边或者流苏花边,有纱质也有网质,有欧根纱也有丝绸的。不管什么材质的公主裙,跳穿起来来都有仙气和灵气,漂亮如公主。

夏装公主裙一般都是轻薄薄、仙飘飘的,颜色也以白色、粉色、红色为主,其它亮色为辅,穿起来非常漂亮可爱。那么女童该怎么搭配公主裙夏装最好看呢?首先要根据自家孩子的肤色选择。肤色白皙的女童,可以选择纯白色公主裙,配上红色的发带,白色的小皮鞋,如仙女一样漂亮。

肤色较暗的女童,可以选择黄色或者橙色的公主裙;材质可以是蕾丝丝质的,既舒适又能显脸白,让你的孩子灵动而好看。

当然也可以选择白色上衣下身粉色,两者颜色相间,不但提亮肤色,而且具有淑女气质

其次要根据女童的身材来选择。身材比较娇小的小女孩,可以选择裙摆比较短的公主裙,不但显得腿长,而且更显女孩的活泼可爱。而身材比较高的小女孩,可以选择长及膝盖的公主裙,大方美丽,气质突出。

身材较瘦的小女孩,可以选择比较贴身的公主裙,裙摆的幅度比较小,显身材,凸显小孩子的特有气质。身材较为胖的小女孩,也可以穿公主裙的。可以选择裙摆较大的欧根纱,很好地遮住小肥肉,扬长避短,凸显女孩的可爱。公主裙轻纱飘动,很显女孩的秀美和可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