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主裙女童夏装图片集锦 宝妈再也不愁给孩子挑裙子

2017/6/16 12:57:15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当了妈妈的人都会将很大的精力放在孩子身上,尤其是女孩儿。本来身为女生的妈妈就会比较注重衣服的搭配,生了小女孩儿之后也是想要女儿每天都美美的。

女孩儿不像大人,她们不会追求嘻哈,优雅,小清新等等那么多的风格着装。对于她们来说挑选裙子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像公主一样。首先来说的第一款公主裙绝对能满足小女孩儿们美丽的幻想。白色的蓬蓬裙就像是一位纯洁的小公主站立在哪里,附加上点点火红的玫瑰花点缀,完美之作。

另一款则是小女孩儿们的另一个仙女梦。蝴蝶仙子一定是很对小女孩都幻想过的,而这款小裙子就是将蝴蝶元素融在其中,上身各种斑斓的蝴蝶盘绕,下摆白纱萦绕,宛如仙境。

第三种以蓝色为主打色。说到以蓝色为主打色的公主裙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迪士尼旗下灰姑娘的美丽仙裙。是的,这款裙子去灰姑娘的裙子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小女孩一定喜欢。

第四款则是以清新为主要元素。沁人心脾的薄荷蓝绿色,这种看起来就很可口的颜色怎么能不招小女孩儿喜欢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