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主裙童装介绍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7/23 19:02:18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公主裙童装公主裙介绍
女孩们小的时候都喜欢穿美美的裙子,一到夏天就会缠着妈妈买公主裙,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都会幻想着穿上公主裙走进美丽的城堡,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款公主裙。

第一种是带有网纱的蓬蓬裙,蓝色的这款非常的文静典雅,穿上显得很淑女端庄,蓝色本来就是很梦幻的颜色,再加上网纱蓬起来就像在童话世界一样。红色的这款热情可爱,适合特别活泼的小朋友,本来红色就显得很热情奔放,做成蓬蓬裙就特别的别致,腰上在加上一朵蝴蝶结更突出了活泼可爱,这两款连衣裙小朋友们见了肯定都特别喜欢。

这两款呢和第一种的颜色都一样,一条蓝色一条红色,但是这两款更普通一些属于家居型,虽然普通但是也别具一格。先说蓝色的这款,胸前两排扣子装饰衣服显得不那么单调,喇叭袖是一大亮点下摆是A字型,对于小朋友来说这样更方便一些。红色这款做了收腰设计下摆做了两层,虽然没有蓬蓬裙那么蓬,但是两层不至于裙摆很塌,这样看起来更好看些。

这两款呢属于两面派,有些小朋友特别喜欢而有些小朋友就不喜欢,左边这一件上半身很多小装饰像花一样,喜欢这种装饰的小朋友肯定就喜欢这件衣服,下摆也是两层和上一件一样。右边这件做了个娃娃领显得很可爱,上身和下摆都有一层刺绣,从普通的衣服种凸显出它的不一样,喜欢这种刺绣的朋友那就特别喜欢。

一共介绍了六款连衣裙给大家,这六款分别都有自己的特点不同的风格,都特别可爱特别好看,如果你家宝贝特别喜欢的话那你记得给她买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