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面料如何进行清洗 这些步骤一定要做对

2017/7/23 18:57:18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面料雪纺衫清洗
雪纺衫面料的衣服一向极受女生们的喜爱,穿起来既丝滑飘逸,又感觉很有仙气。但是雪纺却又极其脆弱,穿着和存放都需小心。那如果雪纺衫脏了的话,应该如何清洗才正确呢?

雪纺衫面料的衣服,一向是女生们日常穿搭所必不可少的单品。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薄薄丝滑的雪纺衫上衣或是连衣裙,穿起来既舒服又凉爽,而且让女生们看起来美美又仙仙的。

然而大家也都知道,雪纺衫是一种极其脆弱的布料,稍不注意勾丝了,整件衣服就毁掉了。那么我们在穿着雪纺衫时,应该注意避免哪些禁忌呢?

1.远离明火,例如烧烤或是炒菜的时候都要特别注意。否则雪纺一遇高温就会变硬,且回不去了。

2.穿着雪纺衫时尽量不要佩戴金属首饰,尤其是容易勾到衣服的那种,可以选择一些圆润的珍珠或是其他宝石进行装点。

3.雪纺如果不穿的时候,需要用衣架挂起来放在衣柜里,不要折叠,以免其变皱。而且还要注意不要和有金属饰品的衣服放在一起,以免取衣服的时候不小心被勾到。

真正的雪纺衫面料制作是很不易的,清洗起来也相对比其他衣服麻烦一些。那么雪纺衫布料的衣服脏了以后,我们应该如何进行清洗呢?

首先,我们需要拿个盆子,把雪纺衫整个泡进去,保证衣物全部都浸湿透了。

然后,用手轻轻进行搓洗,污渍在雪纺类的衣服上的附作力不是很强,所以能不用洗衣液的就尽量不用。对于个别脏的部分,可以单独用洗衣液进行搓洗。

接着,把衣服用清水漂洗干净,轻轻紧握让其滤干水份,千万不要拧干。等其基本不再滴水之后,就用衣架挂在不会被太阳暴晒的地方进行阴干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