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面料的服饰 这样洗护才正确

2017/5/13 16:37:20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面料雪纺衫洗护
大家都知道,雪纺衫十分轻薄,非常适合在夏季穿着。而且其上身效果灵动飘逸,深得女生们的喜爱。但真正的雪纺面料其实非常脆弱,在日常的洗护上一定要注意这些细节。

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会有几件雪纺材质的上衣或是连衣裙。尤其是在夏季,各类雪纺衫穿着频率相当地高。雪纺轻薄透气的材质,穿起来非常得凉爽,而对于女生们来说,还看重它的灵动飘逸,穿起来仙气十足。

我们传统意识里理解的雪纺衫,是以真丝为面料制作的,这种面料制作工艺比较复杂,因此价格也会比较昂贵。但现在随着化纤材质的改良,用乔其纱面料也能做出雪纺的轻薄感来,大家通常把这种面料的叫着仿真丝雪纺。

仿真丝雪纺相比真丝雪纺来说,材质会更加坚韧,哪怕是机洗也不怕,洗涤起来非常方便,当然价格也实惠许多。但若论穿在肌肤上的舒适感,真丝雪纺柔软又爽滑,并且即使整天穿着也不会出现静电。所以仿真丝雪纺仿得了外观上的轻薄,却仿不了内在的舒适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