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呢子披肩斗篷外套 为你推荐4款甜美优雅又时尚个性的服饰

2017/4/7 13:33:03 作者:O3-hez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冷空气来袭,准备好御寒物品了没?在寒风中依然绽放耀眼的魅力,斗篷外套+小短裙少不了。性感可爱小短裙让你演绎别样的风采;不论是甜美、个性还是休闲、优雅。

冷空气来袭,准备好御寒物品了没?在寒风中依然绽放耀眼的魅力,斗篷外套+小短裙少不了。性感可爱小短裙让你演绎别样的风采,不论是甜美、个性还是休闲、优雅,你都能从短裙中找到你想要的效果。但短裙抵御寒冷的力量太单薄了,配上或甜美优雅或时尚个性的斗篷披肩外套,甜美萌翻你。1.红黑经典搭配。黑色纺纱短裙神秘性感,搭配蕾丝领鲜红斗篷外套,甜美可爱。斗篷式的设计让人有一种安全感,手臂有点小肉肉的MM也丝毫不必担心了,领部的蕾丝和毛绒结合简单多了些甜美和温馨。

2.鲜红的斗篷外套搭配休闲衬衫连衣裙带来别样的甜美。顺着肩部飞流直下的大大袖管,在步伐的抖动下呈现不一般的立体轮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