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选2014秋冬男装套头衫 打造街头young boy

2014/1/28 15:40:27 作者:bennyf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伊秀精选在2014秋冬男装周T台上的20个套头衫的秋冬look,意在寻找街头少年的young look,在沉闷的秋冬理应搭出年轻的活力和动感……

精选2014秋冬男装套头衫 打造街头young boy 01
Walter Van Beirendonck;套头衫简单时髦,是秋冬季节的必备之物,无论男士女士。套头衫的款式不多,但是各种色彩印花总是让人亟不可待地想要拥有。在2014秋冬男装周的T台上,各大品牌对于套头衫的偏爱不言而喻。经典的呢子面料,百搭的针织都非常养眼。此外,想要造型和细节更加多变的潮人们,还可以偷师设计师们各具风格的搭配,十分满足。伊秀这一次精选20个套头衫的秋冬look,意在寻找街头少年的young look,在沉闷的秋冬理应搭出年轻的活力和动感,你准备好了吗?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