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牌男装!牵手“电影节” 中国定制有望亮相国际红毯

2011-5-16 16:54: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日前,“中国·雅安国际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节”选定型牌男装为指定服装品牌。他们热衷于社会活动和公益事业,此次牵手“电影节”,这一中国定制男装品牌有望随嘉宾和演艺明星们一起亮相国际红毯。

  日前,“中国·雅安国际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节”选定型牌男装为指定服装品牌。届时,他们将为应邀出席电影节的领导和演艺明星等男嘉宾定制男装。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也将统一穿着由型牌男装定制的T恤衫和棒球帽。

  据悉,“中国·雅安国际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节”是在中国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电影资料馆的大力支持和法中交流促进会的极力促成下,由四川省雅安市与法国梅尼古特动物电影节于2007年合作举办的国际性动物与自然电影互动展映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得到世界友人的普遍关注和好评。2011年第四届“中国·雅安国际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节”预计将在八、九月份举行。

  “中国·雅安国际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节”旨在向观众介绍与大自然相关的电影(包括纪录片、故事片、科普片、动画片),尤其是与动物、动物与自然有关的影片。希望唤起媒体、有关负责人以及公众的注意,重视环境保护;并鼓励该领域内的合作与交流,激励有关影片的出品与推广。

  据了解,型牌男装是北京酷绅服装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级男装在线定制品牌,曾为王刚、宁晓川等知名演员、栏目主持人定制服装,还是CFGP中国方程式大奖赛的赛事指定服装。他们热衷于社会活动和公益事业,此次牵手“电影节”,这一中国定制男装品牌有望随嘉宾和演艺明星们一起亮相国际红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