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 Lu时尚回归 引领轻奢上阵

2014/2/27 17:07:2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前段时间心情比较低落,生活琐事带来的消极情绪无从排遣。不知道是不是多数的女人到了三四十岁的年纪都会有这种对生活无所适从的感觉。

    幸运的是,无意间在一位媒体朋友那看到的一本书仿若灿烂千阳将我布满阴霾的心照亮。但与其说是这本书让我震撼,不如说是书的作者让我深深的折服。

    这本书名为《黄河的女儿》,是作者鲁京京(Diana Lu)的回忆录。

    从准医师、大学教师、跨国企业家,到登上美国的舞台大展专业舞技、演唱西方歌剧咏叹调,再到06年出版亚马逊畅销书《黄河的女儿》(英文版)等等,Diana Lu丰富的人生阅历充满传奇色彩,让人热血沸腾。

    得知07年的时候Diana Lu又进军时尚圈,开创了高档服装品牌并亲自设计,惊讶之余,对于这个神秘女人的敬佩又更深了一层。

    这些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行业,Diana Lu却像个女超人一样,一一遍尝。她在传统与时尚行业之间自由穿梭,出色地完成了各种角色,这是多么不可思议而激励人心的一件事。

    同为女性,我突然觉得自己充满了力量,同时也充满好奇,她究竟是什么样的女性,又是什么样的企业家呢? 她是如何做这些意想不到的选择呢?

    本人也是对于服装比较讲究的人,像很多爱美的女性一样,喜欢逛商场,但设计这种事情,是想也没有想过的。更不会想到,还有人可以从企业家这样传统的身份转而成为时装设计师

    从Diana Lu在书中展示的大量照片可以看得出来,各个时期她的着装都非常时尚讲究。这样爱美的女人走入时尚圈似乎也并不是偶然,就像她本人在书中所说,爱好是最好的老师。

    了解到Diana Lu正在将她的DIANA LU 和DL BY DIANALU时尚品牌从美国转向中国市场,中国的总部又设在深圳时,我欣喜若狂,感觉与偶像的距离如此之近。我很想与她见上一面,感染一些她的才情和激情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朋友的帮助下,我有幸在一次宴会上见到了她并与她进行了交流。美丽优雅的外表没有掩盖她平易近人、乐于分享的个性。

    在交流的过程中,对于过去在各方面的辉煌她都言简意赅的带过,只是说起她现在创办的时装品牌,她颇有热情,侃侃而谈。

    原来Diana Lu所创DIANA LU时尚品牌的时装尤其是她设计的奢华晚装在美国受到好莱坞当红明星以及好莱坞媒体记者的青睐,她们曾着她设计的晚装出席像奥斯卡颁奖晚会等重要的社交场合。

    Diana Lu与好莱坞当红明星《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的女主角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她身着DIANA LU设计的小晚装。

    Diana Lu说,她之所以创办DIANA LU时尚品牌,是因为她发现那些拥有多种文化背景且受过良好教育又很有成就的成功女性很难找到既时尚又融合了东方元素的服装。 

    因此,Diana Lu 设计的时装都是东西文化艺术元素的美好结合,她将西方的浪漫和精致、东方的含蓄和温婉完美地融合进她的作品。

    至于为什么突然将品牌发展转向国内,Diana Lu说,那是为了满足更多亚洲职业女性的时尚需求,尤其是中国的高级白领阶层,他们是世界的买家,她们有着良好的教育和人生阅历,对中西方文化艺术颇有研究,要求特别。于是Diana Lu在DIANA LU时尚品牌的基础上,创办了适合亚洲尤其是中国职业女性DL BY DIANA LU时尚品牌,每一款服装都是她亲自设计,精致的手工,面料,更加强调女性的柔美、优雅、大气,贴合亚洲女性魅力的同时带出一种国际范。

    Diana Lu此举也给中国的轻奢一族带来了福音。相比价格昂贵且缺乏实用性的奢侈品牌, DL BY DIANA LU时尚品牌将自己定位轻奢,同样是顶尖设计师原创,高质量的面料和独具匠心的剪裁,且风格中西结合,个性化强,款式经典又时尚,但DL BY DIANA LU时尚系列服饰却价格适中,实用性强,可适合休闲、社交和职场等各种场合,可谓一衣多用。最近DIANA LU旗舰店已隆重开业,将多姿多彩的春款展现给中国女性。对于爱美的时尚女性来说,优雅的着装从此不止于一次晚宴,一次聚会,平时的工作,生活中都可以让自己优雅自信起来。

    很多时候,女人的自信就来自于她的着装。

   Diana Lu精彩的人生给了我很深的启发。原来一个人的喜好、信念、勇气和行动力是可以创造奇迹的。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平凡而又卓越的,只要我们有目标,用心,有行动力,每个人都可以主宰自己的命运。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Diana Lu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