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OP热荐:偷师《来自星星的你》之女神装扮

2014/2/25 12:15: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这个冬末,《来自星星的你》掀起全民女神+教授风。相信不管是否追这部剧的人,或多或少都在自己的朋友圈里看到了晒炸鸡和啤酒的图片。濒临收尾的阶段,网络上甚至出现了多个版本的结尾大猜想。不管是挑战编剧,还是纯属搞笑,这一切都说明了这部韩剧的火爆程度。剧中的千女神由久违了的全智贤扮演,在这部剧中我们似乎又看到了13年前的野蛮女友。她做 Top Star 时很大姐范儿,喜欢教授时又很女人。转换角色之间,她的造型变换也惹人眼球。编辑总结了她的若干造型技巧,让大家在这个冬季更有星气!

1,西装外搭

    女神气场的炼成不只是举手投足之间,更需要服饰的陪衬。西装就是很好的利器。如果只是简单的作为外套,会更像干练的办公室女王。但换一种方式,将西装随意外搭,就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Rebecca Minkoff
    Becky 西装外套
    $368.00

    J Brand Ready-to-Wear
    Hale 西装外套
    $595.00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