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op微电影:明星设计师直冲云霄送快递!

2012/9/25 16:34:4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

    2012年9月,美国著名时尚零售网站Shopbop.com 邀请了一群时尚名人和年轻设计师,拍摄了一部妙趣横生又摩登感十足的微电影。Shopbop亲密合作的设计师们纷纷亲自坐上弹射座椅,“发射”去到世界各地,为Shopbop的顾客递送她们购买的商品。由此我们可以看到Shopbop这家成立于2000年的时尚购物网站的独特之处:与设计师品牌的紧密合作、快速的全球送货服务、轻松的退货政策。

 

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UwMDE3ODc2.html
 
    观看Shopbop众多设计师们如何直冲云霄,直接投递上门,来到满脸喜悦的时尚达人面前
 \
 
    此次与Shopbop合作的知名设计师包括:瑞秋•佐伊 (Rachel Zoe)塔库恩 (Thakoon)瑞秋•罗伊 (Rachel Roy)克里斯•本兹 (Chris Benz)斯黛西•班戴 (Stacey Bendet),他们和担任配角的时尚圈业内人士,如“弹簧人(Man Repeller)” 著名时尚博主Leandra Medine、凭借“大西洋-太平洋”(Atlantic–Pacific) 专辑一炮而红的后摇乐团 Blair Eadie、June Ambrose、La La Anthony、 Camilla Belle和 时尚摄影师Hanuk Hanuk、Philip Oh。他们一起完成了微电影的拍摄,并对Shopbop提供的高品位商品以及出众服务赞不绝口。
 
    虽然很多世界一线品牌和著名的设计师品牌都纷纷在中国大陆开设了精品店,但是对于中国幅员辽阔的市场来说很难在短时间内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且这些时尚商品在中国的定价也会远高于国际市场。现在,消费者通过海外的零售网站就可以轻松购买到的最新的时尚商品,并且像Shopbop这样提供满100美元免运费的服务和轻松退货服务,消费者就可以从容的选择在时装周秀场上展示过的 黛安•冯芙丝汀宝 (Diane von Furstenberg) 和亚历山大•王 (Alexander Wang) 了!
 \
 
    在众多海外在线零售商中,亚马逊 (Amazon.com) 旗下的Shopbop.com有不少“世界第一”的创举。今年5月不仅率先提供简体中文页面,还开通了中文客服热线和中文售后服务邮箱。对于中国大陆的用户,不仅满100美元就可以免运费,选择“Shopbop Global (免费国际快递)”送货方式最快还能在一周之内收到商品。Shopbop还在页面上设置了“微博”分享按钮,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关注可见一斑。
 \
关于Shopbop:
 
    Shopbop.com 是美国亚马逊公司旗下的时尚购物网站,为全世界女性提供著名设计师和新锐设计师的时尚商品,传递最具前瞻性的时尚风格。Shopbop与超过500个国际品牌合作,为165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最全面的选择,无论是成衣还是配件,均可免费全球配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Shopbop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