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op年终派对造型学堂:时髦外套派对穿搭法

2013/12/16 17:57:1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转眼间2013年只剩最后几周了,大大小小的派对正在如火如荼的酝酿中,不知你是否已经安排好“重装”,准备要“上阵”了呢?啥?还没有?不须多虑,让shopbop身先士卒,将最新最时髦的派对穿搭法传授给你,让你在年终派对上脱颖而出,为2014年奠定一个美好的开始!

    今天的shopbop年终派对学堂,我们要传授给大家的,是如何利用秋冬必备的单品外套”,来打造出时髦的派对造型。将外套从“外”“套”的固定思维中解放出来,让它成为你整体穿搭“固定班底”,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题。

一,金属色外套

    具有“闪亮”特质的金属色外套自然是派对外套的首选。你可以像Elizabeth Olsen一样搭配优雅的白色连衣裙,化身宴会上大方稳重的女主人;你也可以搭配一条个性的小黑裙,化身后续派对上自信狂野的个性女郎。

二,西装外套


    《雷神Thor》的女演员Jaimie Alexander身体力行地告诉我们,象征权势与力量地西装外套也可以穿得很妩媚、很性感。将西装外套当作上衣是这一季的《反传统外套穿搭法》之一,即使没有傲人的身材,也可以轻易的穿出诱人的性感魅力。

三,大衣外套

    《反传统外套穿搭法》之二,将大衣外套当做连衣裙,这也是《饥饿游戏Hunger Games》的女主角Jennifer Lawrence最有代表性的造型之一。用腰带为廓形柔和的外套制造腰身,看起来端庄大方,但却不禁引人遐思,用最“温和”的造型,带来最大的“杀伤力”。

四,机车外套

    在身穿优雅隆重的晚宴装时,如何突出自己的造型,为自己的装束制造亮点?教主级时尚达人Sarah Jessica Parker的答案很简单:只要再加件个性的机车外套就行!这种“冲突”的造型方式最能够凸显个人的时尚品味和造型功力,是It Girl必学的招式!

    这些派对外套在派对结束之后,可以马上“归位”,重拾“外套”的职位,绝对是值得你花钱投资的单品,现在就马上来将它们统统加入你的购物车吧!

关于Shopbop:

    美国亚马逊 (Amazon.com) 旗下的时尚零售网站Shopbop.com为全球165个国家的时尚女性提供超过500个设计师品牌的商品。cn.shopbop.com不仅率先提供简体中文页面,还提供中文客服400电话、中文客服邮箱。对于中国用户,不仅满100美元免运费,选择“Shopbop Global (免费国际快递)”送货方式最快能在3-5天之内收到商品。Cn.Shopbop.com在线售卖的商品价格即为美国专柜的价格,所以对中国消费者来说是有绝对的优势。心动不如行动,你如果也想要跨入顶级时尚达人的行列,今天就开始当一个Shopbop购物达人吧!

    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s://cn.shopbop.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