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AIN BY WOLFERS晚宴级钻饰 国际超模的挚爱

2013/12/16 15:14:5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从大牌秀场难觅踪影,到成为顶级设计师的宠儿,中国超模正以无比自信的姿态登上国际时尚舞台。当然,除了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出众的品位也是成为国际超模的必备因素。以刚刚走下维密大秀T台的奚梦瑶为例,就对传承欧洲王室御用珠宝商WOLFERS(沃尔弗斯)尊贵血统的晚宴级钻饰DERAIN BY WOLFERS(迪韵•沃尔弗斯)倍加青睐。


     
  奚梦瑶佩戴DERAIN BY WOLFERS(迪韵·沃尔弗斯)天鹅系列


  
  奚梦瑶佩戴DERAIN BY WOLFERS(迪韵·沃尔弗斯)百合系列、天鹅系列

    近日,奚梦瑶佩戴DERAIN BY WOLFERS(迪韵•沃尔弗斯)天鹅系列与百合系列拍摄了一组唯美大片。无论是无瑕美钻诠释出的天鹅奢美高贵之姿,还是微镶钻石盛放出的百合意象,都在奚梦瑶的举手投足间优雅呈现。


奚梦瑶佩戴DERAIN BY WOLFERS(迪韵·沃尔弗斯)倾城之星系列

    事实上,早在今年5月参加拥有“时尚界奥斯卡”之称的Met Ball时,奚梦瑶就以DERAIN BY WOLFERS(迪韵•沃尔弗斯)的倾城之星系列手镯搭配白色战袍,惊艳全场。

    作为奚梦瑶的姐妹,早在2009年便以纽约时装周走秀22场的战绩成为国际时尚界黑马的超模秦舒培,同样在近期为DERAIN BY WOLFERS(迪韵•沃尔弗斯)的经典产品进行了完美演绎。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