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李嘉欣遇见他

2013/6/13 17:33:2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李嘉欣以其自身兼具东西方的美赢得史上最美港姐的美誉。产子后更显女性高贵从容之美。近日,她牵手拥有400多年历史的欧洲艺术珠宝世家WOLFERS旗下——DERAIN BY WOLFERS鉴赏钻饰,即将开启DERAIN BY WOLFERS2013年度纯美大片之旅。

  


    DERAIN BY WOLFERS,传袭欧洲皇室御用珠宝商之一WOLFERS的尊贵血统,致力于引领钻饰设计与珠宝工艺的时尚新风潮,更因其极具艺术品味的钻饰成为诸多明星名媛的挚爱。即将参与拍摄的迪韵皇品系列象征着DERAIN BY WOLFERS钻饰的最高品质。它的主钻必须符合VVS级及以上、色泽G色及以上、切工2个VERYGOOD及以上、荧光弱或无荧光等所有严苛条件,并由WOLFERS对饰品每一处细节的设计与造型进行艺术美感把控,才以称其为—迪韵皇品。

    迪韵皇品的极致品质与李嘉欣自身高贵优雅的极致气质不谋而合,迪韵皇品以其深厚的欧洲艺术珠宝底蕴注解李嘉欣超然独立之美,李嘉欣更以其倾城之姿灵动演绎迪韵皇品绝世之美。


  
    DERAIN BY WOLFERS将携手李嘉欣与知名艺术团队,共同打造2013年年度纯美大片,让我们静待她与他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