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代言Wolfers旗下钻饰品牌迪韵

2013/6/7 15:32: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李嘉欣签约代言拥有400多年历史的欧洲艺术珠宝世家Wolfers旗下——迪韵 (Derain by Wolfers) 钻饰,以夺目美钻演绎欧洲贵族风范。签约仪式在香港举行,迪韵 (Derain by Wolfers) 高层一同出席,现场颁发聘请书。

李嘉欣代言Wolfers旗下钻饰品牌迪韵 (Derain by Wolfers)

李嘉欣


    备受各大高端品牌青睐的李嘉欣,日前签约代言拥有400多年历史的欧洲艺术珠宝世家Wolfers旗下——迪韵 (Derain by Wolfers) 钻饰,以夺目美钻演绎欧洲贵族风范。
 
    兼具东方女子娴静从容和西方美女优雅高贵气质的李嘉欣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对于品牌代言更是非常挑剔。此次之所以选择迪韵 (Derain by Wolfers) ,不仅因其传承欧洲皇室御用珠宝商之一Wolfers的尊贵血统,同时致力于引领钻饰设计与珠宝工艺的时尚新风潮,更因其极具艺术品味的钻饰已经成为诸多明星名媛的挚爱。
 
    而迪韵 (Derain by Wolfers) 在甄选品牌代言人方面,同样谨慎严苛。理想的品牌代言人,不仅要有倾城之姿以完美驾驭迪韵 (Derain by Wolfers) 的璀璨惊艳,更需优雅高贵的气质以传递迪韵 (Derain by Wolfers) 的欧洲艺术珠宝底蕴。
 
    签约仪式在香港举行,迪韵 (Derain by Wolfers) 高层一同出席,现场颁发聘请书。其后,李嘉欣还将为迪韵 (Derain by Wolfers) 2013年春夏新款百合系列拍摄纯美大片。
 

李嘉欣代言Wolfers旗下钻饰品牌迪韵 (Derain by Wolfers)

李嘉欣 (左) 与迪韵 (Derain by Wolfers) 高层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