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LAND保兰德贝壳系列,女性之美

2013/6/7 15:18:4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宝石蓝,一种专属于海洋的颜色,向世人透露着海洋宝石般幽深高贵的秘密。清澈湛蓝的海面,夕阳照射出璀璨亮丽的金色磷光,深邃瑰丽的海洋泛起无限生机,姿态优美的贝壳为这片波光粼粼的海洋增添了浪漫的遐想。POWERLAND (PLD)保兰德2013年全新贝壳系列,以海洋为设计灵感,运用原生态的时尚元素将充满神秘色彩的海底世界幻化为您手中的惊喜,活力十足的艳色装扮为您打造不同风格,让您沉醉在那一抹深邃的宝石蓝之中。

    POWERLAND (PLD) 保兰德为女士们特别献上神秘海洋气息的手中瑰宝——2013年全新贝壳系列,融合意式风尚和东方韵味,延展品牌独具欧洲贵族色彩的时尚风格。给人以宁静与祥和之感的海洋,鱼群、珊瑚、贝壳等为大海深处绘画出一道道色彩斑斓的彩虹,在这个透明无暇的环境里,各种纯净色彩的贝壳在水中交相辉映,折射出大海深处的光芒。形态各异、争奇斗艳的贝壳,深邃而神秘,宁静而富有活力,体现着现代女性知性独立,刚柔并重之美,演绎着不同女性的风采,玲珑活泼、俏丽可人、温文尔雅、高贵大方......这份得天独厚的美深深地打动了POWERLAND (PLD)设计大师Francesco Turchi先生,他以海洋中独具神韵贝壳元素为灵感来源,凭独有的美学与艺术修为,将这自然纯净的天物化为独一无二的具象,打造出POWERLAND (PLD)保兰德全新贝壳系列。

  


  
  
    精致优雅的POWERLAND (PLD)保兰德贝壳系列,选用优质上等头层牛皮,配以经典PLD压花工艺,袋身曼妙的装饰股条宛若波浪起伏,配以复古高贵的金色饰扣打造令人赏心悦目的柔和效果。圆润的双手柄设计,提拎舒适,宽敞的容量使其有较高的实用性,让女士们爱不惜手,成为都市女性手中不可或缺的“高雅之士”。此外,Francesco Turchi先生还贴心的为女士们针对不同的场合,设计了不同的系列及不同容量尺寸的海洋系列包。含蓄典雅的手提包,简约、实用与时尚并存的斜跨包,小巧玲珑的手拎包,硬朗干练的手挽包……每一款都别致独特,适宜都市女性女性出席各种场合,让每一位女性时刻展现自信优雅的魅力。

    POWERLAND(PLD)保兰德2013年全新贝壳系列,玲珑有致的包型曲线,贴心周到的功能配备,顶尖时尚的奢华设计,为衣橱中各式春夏服装都找到了“命中注定”的另一半,为不甘于套装生活的您带来更多可能性。海洋色彩与高端时尚的全新搭配,必定能为您的夏日添上深蓝瑰丽的一笔!
  
    更多品牌精彩视频请点击:https://i.youku.com/powerland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