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CHITOO潮品潮评 时尚达人教你巧搭配

2013/6/7 14:57: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在前不久由时尚女神林依晨和亚洲巨星金汎代言的时尚服饰EICHITOO举行的夏季网络潮品点评活动中,各路时尚达人们相聚EICHITOO官方微博,运用独特的时尚嗅觉,教你扑捉2013夏季潮流新趋势。不妨一起来看看最潮的男装夏日搭配
 

    最HOT达人点评:夏季外套的主要特点就是,轻薄、凉爽、透气、此款单西采用仿麻面料,经过处理后面料富有光泽感,不仅有了以上特点,同时还兼具了时尚感.
 

    最HOT达人点评:2013流行色中很有中国特色的中国红,也是作为本季主推的色彩之一,面料采用莱赛尔丝光面料,爽滑的穿着感受,也是众多服装品牌主推的高品质面料,款式简洁而不失细节设计。
 

    最HOT达人点评:基本款圆领T恤衫,前胸不同面料质感的印花设计,独特的印花肌理效果,在灰色的大身中,有一抹来自深夜的深邃感。可搭配牛仔短裤浅咖色休闲小脚裤,都是都市街头最摩登的装扮
 

    最HOT达人点评:此款在款式设计上有很多细节,领围一周拼接深色面料,整个大身运用规律的花色元素设计,在传统的短袖衬衫袖子长度上有所突破,搭配一枚精致小巧的领结,在炎炎夏日中添加一分凉爽的感觉。
 
    爱出色,爱时尚,现在就关注EICHITOO服饰官方微博,获取夏日潮能量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