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风型遍今夏,EICHITOO新品清新上市

2013/4/22 15:47: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当夏天的脚步悄悄临近,你的衣柜是否也做好了准备?将目光锁定国际秀场,不难发现,时尚大师们在今夏不约而同地表达着对浪漫、柔和、放松的自然风态度。回顾时尚演变,从简约主义到奢华性感,再到眼下的自然派,回归自然的流行趋势已十分明显。由时尚女神林依晨和亚洲巨星金汎代言的时尚服饰EICHITOO的时尚舞步,当然也和国际趋势保持同一节奏。“自然风”成为EICHITOO服饰今夏的关键词,无论是天然材质的选择,简约的设计,还是回归原生态的清新系色彩运用,让返璞归真、率真随性的自然风潮扑面而来。

图1 林依晨演绎干练的EICHITOO夏装

    干练中不失率性,用自然释放身心,是当季EICHITOO服饰的全新生活表达。不论是粉嫩糖果色巧妙搭配,还是蓝绿色系营造出阵阵清新风,长短的变化,层次的叠加,为个性多变的你加上一抹回归自然的清新气质。而局部搭配明快饰物的点睛妙招,提升了服饰的整体优雅感和成熟度,清新的视觉效果与饰物的光彩映衬得恰到好处。无论是随意的田园风,还是都市轻熟女,让你统统轻松驾驭、自由切换。

图2 金汎演绎自然随性的EICHITOO夏装

 

    不仅如此,EICHITOO夏季的男装也为潮男们注入一股清新活力,百搭首选的大地色系,让你不再绞尽脑汁考虑色彩的搭配,浅蓝的色调更是尽显职场低调优雅的简约风格。活力自然的牛仔面料,在烟雾灰的衬托下,彰显出潮男们自然随性的生活态度。徜徉其中,那轻松随意的自然风尚,不难让人的心情也变得格外飞扬。

    EICHITOO,爱时尚,爱出色,一起“型”动起来,感受夏日的清新活力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