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CHITOO美妙心情show,缤纷大奖等你拿

2013/5/30 15:18: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在明媚的夏季是否准备和知己好友相约郊外出游?天气带来好的心情,何不打扮得美美出门去晒晒心情,再邀上三五好友出门放飞身心,用相机记录下属于自己的美好年华,定格难得的美妙心情。更可以参加由时尚女神林依晨和亚洲巨星金汎代言的时尚服饰EICHITOO主办的“美妙心情show”活动,赢取缤纷好礼。
 
    漫步郊外,当然要自在随意,拥有度假般的愉悦心情,EICHITOO时尚服饰帮你做到。

    休闲款式流苏,不但穿出邻家女孩的感觉,还可以穿出性感的味道,可以内搭简单款牛仔裤,也可以搭配蕾丝长裙,无论是田园甜蜜风还是街头酷劲风,带来惊艳的潮LOOK。


 
 
     这款采用了当季流行的薄荷绿色,连体裤的设计, 拉长腿部的比例,是爱美MM首选。
 
  


 
    这季的男装采用百搭首选的大地色系,配合浅蓝色调,尽显自然随性,更不必再绞尽脑汁考虑色彩的搭配。
 
    有人说红色是白肤色人的专属,但是此款衬衫会对你说“不”,领结与纽扣的撞色设计,协调了红色的轻浮感,独特的面料,泛出丝丝光泽质感,显得高档而有特点。
 


     出游带来好心情,晒照片更能赢取缤纷礼!从5月20日起至6月7日,你只需关注新浪@爱居兔EICHITOO官方微博,参与话题#EICHITOO美妙心情SHOW#,发布在微活动照片平台,上传你跟朋友的合照,秀出在今夏最美的心情、最靓丽的自己,即有机会赢取iPadmini、拍立得等丰厚大奖。还不快快行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