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潮”我看,直击EICHITOO服饰夏季新LOOK

2013/5/7 16:13: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初夏时节,繁花满枝,浪漫的景色引来蝴蝶翩翩起舞,瑰丽甜美的清新气息扑面而来,一种妩媚和热情的情愫在拨动着人们的心弦,心情随着夏日热闹节拍开始舞动起来。步入2013夏天,不经意中发现,夺目的不仅是绚烂景色,更是时尚男女身上的一抹抹亮色。那便是由时尚女神林依晨和亚洲巨星金汎代言的时尚服饰EICHITOO,为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潮男潮女们时尚新LOOK!

    风潮涌动的夏季,各式风尚style层出不穷,哪些才是最“潮”新看点?在不久前EICHITOO服饰举办的夏季新品投票活动评选中,新一轮潮流榜单已经火热出炉,不妨睁开时尚锐眼,一起来看看。

男装 TOP 3

    将粉嫩的糖果色大胆运用于男装是2013的必然趋势!EICHITOO引领潮流,将粉色与白色的融合发挥的淋漓尽致,小开衫+领结的搭配更是让你工作出街两不误。如此自然之风,你HOLD住么?

  

男装 TOP 2

    纯白、烟灰、蓝绿,拼凑出一个清新自然地夏季,再加上舒适的棉质,给你的肌肤最轻松、最畅快的体验!加一个独特的领结,是不是犹如点睛之笔,整套搭配都更具时尚感呢?

男装 TOP 1

    黑白套装职场最有型且最不易出错的颜色,将这样的大众的服装穿出个性,只需要稍做手脚。跟金汎学起来,卷起袖角,改短裤长,再加一个马甲,干练且潮范十足!

  

女装TOP3

    印花呈现一派生机盎然的田园气息,洁白的蕾丝边分布于它的领口、前襟、袖口以及衣摆为它增添脱俗美。高腰加松紧带完美打造收腰与显高效果,娇小类的女生穿着尤为适合。

女装TOP2

  翠绿色的外套延续了春日的生机勃勃,与明黄色的配饰搭配在一起,亮眼却不高调,独属于夏日的明媚之感,有没有立刻映入你的眼帘?

  

女装TOP1

    乳白色小衫,点缀鹅黄色娃娃领,再加上时尚青春的背带短裤,立马时光倒流回到早春时节,畅享清新与新鲜!闷热夏季也能有如此清新的感受,多么美好!

  

    爱时尚,爱出色,再夺目的阳光,也阻挡不了EICHITOO 2013夏季新品上市的光彩!无论你是游走于繁华街道,还是奔波于繁忙职场,EICHITOO都将给你最绚烂的夏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