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潮流 海澜之家Hi-T型遍今夏

2013/5/29 18:15: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放眼当今男装市场,品牌多样,款式多变,服装面料更是五花八门,日新月异。但从总体上来看,优质、高档的面料,大都具有穿著舒适、吸汗透气、悬垂挺括、视觉高贵、触觉柔美等几个方面的特点。今春海澜之家新推出的Hi-T系列可以说将以上优点一网打尽。

 

    据海澜之家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在设计制作Hi-T系列时,就考虑到了大众的穿着需要,一般来说,春夏季节较为闷热,T恤贴身穿着必须触感柔和且吸湿透气,而这个季节一般衣物换洗率较高,因此T恤也要能反复水洗而不变形不褪色。综合以上考虑,海澜之家精心考量各种服装面料的优劣性,最终为消费者定制了这样一款经久耐穿不褪色、舒适有型不变形的T恤。据了解,Hi-T系列采用优质精棉面料,使得T恤平滑、柔软、紧实,即使在闷热潮湿的季节,依然给人以舒适透气的穿着感受。而采用精棉面料后,高端的染色工艺就更能彰显其优势,真正达到色度牢固、经久耐穿的效果。同时海澜之家也参考当今国际服装界的潮流导向,为大众打造出百变有型的Hi-T系列。

  

    这样的T恤应该价格不菲吧?带着疑问,我们走访了海澜之家实体门店和网络旗舰店,惊讶地发现海澜之家Hi-T系列全部78元起售。这样的性价比当然引来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其中不乏回头客。据销售人员介绍,Hi-T系列上市以来一直场面火爆,消费者普遍反映穿着感受良好,并觉得棉质服装更安心更舒适,这场Hi-T潮流也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海澜之家高品位中价位的宗旨。

    更多相关Hi-T细节,敬请关注微博@海澜之家官方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