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万网友尝鲜 海澜之家Hi-T遭

2013/5/22 14:23:4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海澜之家

    “亲,全场包邮哦!”相信你对这样的语言不会陌生。便捷的网络购物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的一个部分,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专属服务,有时还可以参加比商场力度更大的优惠活动,何乐不为?在众多消费者的力捧之下,网络销售屡次创下奇迹。

    海澜之家在传统门店销售方式的基础上,开辟了天猫旗舰店和微博旗舰店这两条销售渠道,同时随着今年新款男装Hi-T系列的上市,海澜之家的网络销售创下了新高。截至记者发稿时,仅海澜之家天猫旗舰店Hi-T系列销售数量就达数万件。为何Hi-T系列遭遇网友疯抢?

    据海澜之家相关负责人介绍,新上市的Hi-T系列采用优质面料,具有较好舒适度和较强的透气性,加以高级染色原料和先进染色工艺,即使反复水洗依然亮丽如新;同时Hi-T系列精心设计,细致剪裁,紧随国际时尚潮流,适合各类场合。这样的T恤只需78元,无论是质量还是价格,其优势远超同类男装。该负责人还说,在网店,Hi-T系列的款式和各大实体店是同步的,尺码也很齐全,并有客服人员24小时在线服务,为消费者解答购物时遇到的问题,并提供穿搭建议;网络旗舰店也会不定期的推出各种优惠促销活动,力度之大堪比实体店,以此答谢消费者对海澜之家的厚爱。记者在天猫旗舰店购买记录上看到,众多消费者对Hi-T系列赞赏有加,好评连连,很多消费者表示会多次或多件购买,海澜之家高性价比的优势由此可见一斑。此外,海澜之家还看准了微博人群,开拓了微博营销市场,可谓一大创新。

    更多相关Hi-T细节,敬请关注微博@海澜之家官方旗舰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