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明星撞衫”,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海澜之家

2016/10/26 18:18: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海澜之家

    对,这就是你从没见过的海澜之家!

    近期, 海澜之家宣布了与中国最成功男装设计师XanderZhou合作推出首款设计师联名系列:XANDER ZHOU + HLA限量合作系列。该系列一经推出,便毫无争议地在时尚潮流圈成为最具话题的“潮流炸子鸡”!

    究其缘由,首当其冲的就是这个

    承包中国时尚链顶端明星形象的男人——Xander Zhou

    首位登入伦敦男装周(LONDON COLLECTIONS: MEN)官方日程表的华人设计师,同名品牌热销于全球各地最潮流买手精品店。同时也是国内炙手可热的明星私人造型顾问,打造出无数引领风潮的造型。

有了顶尖的设计,也要有顶尖的掌镜担当

    曾经登上《芭莎男士》专访的中国顶尖时尚摄影师许闯Trunk Xu,他曾为姚晨陈坤井柏然等当红明星拍摄造型,并为《时尚芭莎》、《Vision》、《嘉人》等一线时尚杂志担任封面摄影师。

演绎合作款的模特同样来头不小

    NIELS TRISPEL、TANCREDE SCALABRE等四位国际超模,在众多一线大牌和国际顶级时装周秀场中都曾留下过他们的身影。


    在此强强联手的阵容下无数时尚潮儿为之疯狂!上线当天就引起了极大的讨论!

    即使是见惯了潮流尖货的各路时尚媒体和潮人不禁纷纷发起讨论:海澜之家越来越潮了

    光是讨论与震惊还远远不够!

    在长假归来的第一天,凌晨4点的北京街头,在料峭的寒风中,时尚编辑资深买手齐聚,只为了抢购XANDER ZHOU + HLA限量合作系列!

    限量款之风越刮越劲,各大潮流门户平台,杂志封面也纷纷被合作款刷版。                                                

    无论线上还是线下,仿佛潮人们打招呼的方式都变成了                                                       

    “你抢到XANDER ZHOU + HLA”了吗?                                                                      

在这样的强烈震动之下,明星也被“俘获”

    登上《精彩OK》杂志封面的新生代潮流Icon欧豪,与最近大势的超能少年侯明昊亲自晒出示范穿搭。兼具街头元素与保暖功能的限量合作系列经过他们的个性演绎,锋芒毕露的少年心志立现。

欧豪身穿XANDER ZHOU + HLA海军双排扣大衣

侯明昊身穿XANDER ZHOU + HLA系列单品

XANDER ZHOU+HLA限量合作系列:打造一支时髦、实穿又平价的潮流男装系列

    这款成衣在海澜之家以往的国民属性之上,

    吸引了更多潮流圈的目光。而基于海澜之家与Xander Zhou的理念融合,

    这款限量合作系列的产品本身也体现了更多潮流的发展可能。

    这次的设计师联名合作,

    只是海澜之家将国民属性与时尚圈结合的首次尝试,

    越来越得潮人心的海澜之家将会在未来为中国年轻一代

    带来更多值得“排队抢购”的惊喜系列。

    目前海澜之家天猫旗舰店最后一次预售正在进行中!

    还不抓紧机会?

    购买链接:https://h5.m.taobao.com/weapp/view_page.htm?page=shop/activity&userId=693060164&pageId=52868118&qq-pf-to=pcqq.c2c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