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要体恤-海澜之家给你好的T恤

2013/4/26 16:59:2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海澜之家

    一顿可口的饭菜,一杯浓香的咖啡,一张明朗的笑脸,对于在外打拼的男人来说,都是家的味道,而对女人来说,这也是表达爱意的最佳注解。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爱他,就要体恤他的一切,做他贴心的第二件衣服。

    春夏来临,T恤成为众多男士的首选服装样式。闷热的天气里,T恤贴身穿着,触感尤为重要,因此挑选时首选考虑的就是面料的柔软性和透气性,越是高级面料,其柔软舒适度越好。T恤的剪裁样式也是现代潮男的追求,既得体又时尚的T恤会让职场男士倍感自信。此外,鲜亮的色彩是否历久弥新也是细心男士们关注的一个方面。可以说,讲究高质量生活的男士对服装品质和品味的追求,丝毫不亚于女性;而给自己所爱的人准备什么样衣服,也是女人们品味的代表和爱意的流露。


    爱他的你,体恤到这些了吗?那就快来海澜之家吧。

    专为男士设计高品味、中价位的优质男装品牌海澜之家,现推出全新Hi-T系列男士T恤,该系列采用优质面料,舒适度和透气性堪比高端品牌;同时运用高级染色原料和先进染色工艺,即使反复水洗依然亮丽如新;此外Hi-T紧随国际时尚潮流,精心设计,细致剪裁,打造潮男新时尚。五一期间,海澜之家Hi-T系列将全部新装亮相,只需78元,就可感受经久耐穿不褪色,舒适有型不变形的高品质T恤,多种款式和色彩任你挑选,款款精致,百搭商务、休闲、运动等各类场合。相信海澜之家Hi-T系列,将为你所爱的他带来无限惊喜和超高人气。届时,光临海澜之家各地门店,或登录天猫海澜之家官方旗舰店、微博@海澜之家官方旗舰店,还有更多好礼等着你。


    爱就要体恤,春暖花开季,来海澜之家,给他送去最好的T恤!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微博@海澜之家官方旗舰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