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78元起 海澜之家开年首售爆红

2013/5/9 11:25: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备受瞩目的海澜之家春夏T恤新品Hi-T系列,一经上市,便以出众的优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各地实体门店、淘宝网络旗舰店及微博的销售数据显示,Hi-T系列的销售额自开年以来就一路领先,远超同档其他各大男装品牌,呈现一派红火场面。

    为何消费者如此宠爱Hi-T系列? 78元的超高性价比,是Hi-T热卖的决胜法宝。据海澜之家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方面Hi-T系列采用优质面料,具有较好舒适度和较强的透气性,同时运用高级染色原料和先进染色工艺,即使反复水洗依然亮丽如新;而另一方面,Hi-T系列精心设计,细致剪裁,紧随国际时尚潮流,适合各类场合。如此堪比高端品牌的做工品质,却只需78元亲民价格,迎合了最广大民众的消费心意。


    这位负责人还提到,有的消费者在初次购买Hi-T系列后,经穿着体验非常不错,又紧接着入手第二、第三件;而有的消费者则是海澜之家的老客户,长期以来都非常信赖海澜之家的出众品质,一次就入手多件Hi-T系列产品,以备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如此一来,各地门店和网络旗舰店的销售全面飘红,也就不奇怪了。而海澜之家Hi-T负责人也承诺,即便销售再火爆,依然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一方面为顾客详细介绍Hi-T系列的细节特性,一方面也为顾客提供穿搭方面的建议。优质的产品、亲民的价格以及上乘的服务,消费者没有理由不喜爱海澜之家Hi-T系列,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Hi-T系列的厚爱,海澜之家将陆续推出各类相关活动,各地门店和网络旗舰店也会及时补充货源,以满足更多顾客的购买需求。
   


   这个春夏Hi起来,更多相关Hi-T细节,敬请关注微博@海澜之家官方旗舰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