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亮相PLD兰色海洋尊享会

2013/8/15 11:53:3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POWERLAND ( PLD ) “ 海洋之星 · 兰色经典 ”2013 新品尊享会全国巡展第四站
 
    备受期待的 POWERLAND ( PLD )保兰德 “ 海洋之星 · 兰色经典 ”2013 新品尊享会全国巡展的第四站 -- 深圳 · 海岸城,沿承以往火热的奢华盛宴和美轮美奂的场景设计即将重磅来袭! PLD 代言人李嘉欣小姐将 8 月 17 日动态展当天下午靓丽现身,带您尽情领略 PLD 的奢华美感。


    POWERLAND ( PLD )保兰德将把深圳海岸城中庭幻化成海底梦境,在轻盈飘逸、优雅灵动的尊贵时尚秀中,将 2013 全新海洋系列产品惊艳亮相,与您一起感受时尚品牌皮具的艺术风采。 8 月 13 日至 8 月 18 日,正价产品尊享 8 折优惠!受邀的 VIP 及嘉宾将获得价值 10000 元的尊贵体验券!顾客凭借官方活动微信及短信可免费获得价值 500 元的尊贵体验券!
 

    8 月 17 日活动当天, POWERLAND ( PLD )保兰德的代言人李嘉欣小姐将在本次尊享会中压轴亮相,让现场的嘉宾近距离感受巨星的时尚品味和风采,让更多人了解李嘉欣小姐对 PLD 2013 全新海洋系列手袋的独到见解, PLD 与您一起相约深圳海岸城!
 
    更多品牌精彩视频请点击: https://i.youku.com/powerland
 

    更多精彩敬请搜索 “POWERLAND 保兰德 ” ,关注保兰德新浪官方微博及保兰德官方微信 , 了解品牌最新动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