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佩戴DERAIN BY WOLFERS 出席某品牌旗舰店开业

2013/7/18 10:57: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3年7月13日,某品牌上海旗舰店盛大开幕,人气女星佟丽娅作为开业嘉宾高调亮相。

(佟丽娅佩戴DERAIN BY WOLFERS天鹅系列耳坠亮相某品牌旗舰店开业典礼)

    开业当天,佟丽娅一袭金色礼服,并精心挑选欧洲艺术珠宝世家WOLFERS旗下的DERAIN BY WOLFERS钻饰。近年来,DERAIN BY WOLFERS受到众多知名女星的亲睐,并频频亮相各大盛事。佟丽娅选择的DERAIN BY WOLFERS天鹅系列耳坠,天鹅形态翩跹。尽展优雅身姿。
                


(佟丽娅佩戴DERAIN BY WOLFERS骄阳系列手镯亮相某品牌旗舰店开业典礼)

    佟丽娅手臂上佩戴了DERAIN BY WOLFERS骄阳系列手镯。长短不一的彩金细柱被白金圆环聚拢,弧状彩金柱身光韵流转,如同骄阳所带来的光芒流动。白金环方正有致的束于彩金柱中央,线条强烈的对比更彰显出佟丽娅的个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佟丽娅DERAIN BY WOLF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