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旅行!SHOPBOP4大度假胜地的行装指南

2013/7/16 14:16: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随着夏天的到来,在办公室或是家里待着的我们总是会觉得无聊又沉闷。那么,不如赶紧打包好行李找一个早就心仪的地方开始旅行吧!每一次整装待发之前是不是都会花很长一段时间去纠结要带怎么样的着装才能和目的地匹配?今天Shopbop将为大家根据不同的旅行地点来帮助打造不一样的造型,让你的夏日旅行变的时尚又有趣。

#1 夏日度假首选 — 去海边吧!

    海边总是大多数人的旅行首选。去海边,泳装长裙总是必不可少的两样单品。但是,如何在人群中变成不一样的焦点呢?首先推荐的都是各款热辣的印花系单品了!修身的露肩短裙,典雅的坡跟凉鞋搭配上大地色系的配饰,这样的你一定浑身散发着活力四射的气息。同时带上一条具有独特印花的海滩毛巾,一个宽檐的帽子墨镜和可以塞上书本,防晒产品和零碎物的大手提袋。你就完全融入大海的氛围啦!

    裙:Torn by Ronny Kobo
    鞋:Pedro Garcia
    太阳镜:Oliver Peoples Eyewear
    帽子:Rag & Bone
    海滩毛巾:Jonathan Adler
    包:Stela 9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