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面料的服饰 你更倾心于哪一款呢

2017/6/23 20:5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面料的服饰非常的漂亮清新,成为了新时代女性们的抢手货。这种面料的服饰质地轻薄、透明感强。穿在身上清凉舒爽适合于夏天穿,这种面料的服装衬衫半身裙连衣裙

雪纺面料质地柔软轻薄,穿着时透气清凉成为新潮流女性的新宠。雪纺面料的衬衫穿在身上非常舒服随便,如果你是衬衫的倾慕者可以选择条纹的雪纹衬衫,竖向的条纹能更好的显瘦哦!

左图中的条纹衬衫是非常减龄的款式哟!时尚的前后V领设计,平添了一些个性和独特的风格,宽松的款式一点都不挑身材

右图的细纹衬衫,经典的翻领设计,漂亮的灯笼袖非常的时尚清新。

长裙是最具典雅气质的代表服饰优雅的女生也是需要一款时尚的长裙来修饰的。

雪纺面料的长款连衣裙高腰的收腰版型,不管高个子还是矮个子穿在身上都很有范儿。如果你的个子矮也不用害怕,在脚上藏一双大高跟鞋就可以轻松的驾驭。

白色是仙气的代名词,穿的人多了也就觉得平淡无奇了。不如选择碎花的款式让自己更有特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