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男装搭配 清新帅气两全

2017/7/23 14:27:11 作者:M62-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服装搭配男生来说也是不可回避的问题。夏季男装该如何搭配才能即给人清新凉爽之感,又不失阳刚帅气呢。今天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如何搭配吧。

夏季是一年中较为酷热的季节,人们在服饰搭配上自然会选择凉爽轻快的服装。沙滩裤可以说是男士夏季的必备单品,沙滩裤既可以给人清爽之感,又不失男性的阳刚帅气。沙滩裤的搭配还是比较简单的,只需配上一身简单的衬衣即可。在所有颜色中,蓝色又是很不错的选择。因为蓝色是冷色系,给人以清爽之感,十分适合夏季。

除了沙滩裤,相信男性朋友的衣柜里都会有几条牛仔裤吧。牛仔裤不当当适用于夏季,任何季节都能够见到牛仔裤的身影。牛仔裤对男性来说更是必备的,不论是正式还是休闲场合,牛仔裤的出现都不会不合时宜,可以说是一件百搭的单品。

作为一件百搭的单品,牛仔裤的搭配也不难。与沙滩裤一样,牛仔裤只需与简单的衬衣搭配就能尽显帅气。但是,在选择搭配的衬衣时,应该选择更为正式的。同时,由于牛仔裤是比较紧身的,在选择上衣时,男士们可以偏向宽松的服饰。

夏季里,还有一种颜色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白色,白色总能让我们想起冰川、雪花、白云,给人以高雅凉爽之感。不仅少女们喜欢白色的服装,在男性的世界里,白色也是十分受宠的。

此外,白色还能够起到显白的作用。美白现在已经不仅仅是女生的追求了,皮肤白嫩的男生如今越来越受宠。男生着一身白色衬衣,总会让人觉得干净阳光,且显得皮肤嫩白。我们都知道,黑与白一直都是公认的完美搭配。一件白色衬衣只需搭上一条黑色紧身裤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