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男装搭配只需懂得这三种 三种风格秒变型男

2017/5/13 15:52:13 作者:M21-hu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炎夏日又来到了,对于男生来说,搭配成了问题,冬季的衣服已经不适合穿了。那么如何搭配成了新的问题,为了使自己的品味提高,衣服可不是仅仅穿上去就好,还需要搭配。

对于男生来说,搭配是一个复杂的工程,需要他们绞尽脑汁去思考,其实不需要那么复杂,对于搭配衣服还说,黑白配是永远的经典,白色半袖搭配牛仔裤,体现青春活力。白色半袖的一些图案可以装饰白色的空白,牛仔裤本身就是百搭,与白半袖非常协调。或者是黑色半袖搭配休闲裤,休闲裤颜色可随意,一般黑色休闲裤或者卡其色都是好的选择。

如果你稍稍成熟,已经不合适穿牛仔裤那些衣物,或者你需要更为成熟的衣装,那么你可以尝试一下衬衣的穿搭,浅色衬衣搭配深色裤子,显得搭配平衡,显得人非常有气质,男生都可以这么穿。

或者是深色衬衣搭配浅色裤子或者短裤,如果穿短裤的话还不会显得头重脚轻。这样的穿搭会显得人非常的潮流,不失为一个好的穿搭风格,值得广大男性学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