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穿衣搭配技巧 仙女们都在用

2017/5/13 11:12: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都知道一加一的效果可以大于二也可以小于二,特别是对于女生时尚服饰来说。想要更好的提高自己的时尚触觉,就一定要学会这些关于女生的穿衣搭配技巧

关于女生的穿衣时尚,其实是在不停的变化中的,不过想要把这些零碎的时尚很好的搭配在一起,可少不了穿衣搭配技巧的引导。渐变服饰是最近比较流行的单品之一,像这件蓝粉渐变的衬衣,可以搭配一条深灰棕色的裤子。这种颜色的裤子会给人老气的感觉,但是和衬衣相配可以撞出很好的色调,使得裤子的老气感减少,又使得衬衣的渐变不那么突兀。

裙装一直都是夏季女生的最爱,不过现在裙子风格千千万万,不会搭配的人只会把自己搞得土里土气。蓬蓬裙是非常减龄的服饰之一,不过稍微穿搭不好就会适得其反,带来一种装嫩的感觉使人反感,因此蓬蓬裙最好能够搭配一件稍微成熟的衬衫半身裙会很容易显得腿短个矮,所以一定要减少上半身的长度,将上衣掖进裙子里,会增加腿部长度的视觉感。

短裤是夏季摆脱燥热很好的选择,而且还会显得女生腿部修长纤细。最重要的是短裤是一件百搭单品,几乎所有的服饰都可以搭配,所以很多人都选择穿短裤,不过这也造成了短裤穿搭十分普通没有个性的现象。所以想要给它增加一点个性就一定要从上衣入手。

雪纺碎花样式的上衣会给人一种阳光青春的感觉,无论是上衣还是裙装,这类服饰都受到了人们热情的欢迎。轻薄透气贴近皮肤的质地解决了夏季燥热的感觉,小碎花的图案带来了夏季生机勃勃的气息。其中,建议小碎花裙最好搭配一双高跟凉鞋会更有气质女神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