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公主裙童装 带你走进女孩的梦幻衣橱

2017/5/31 12:52:11 作者:M214-li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公主裙童装甜美公主裙搭配
小时候,女孩们都希望穿上一条漂亮的小裙子,幻想着自己童话里的公主。公主裙的款式越来越多,城堡中的小公主也不再是梦想。接下来我就介绍几个公主裙的款式。

小时候,女孩们都希望穿上一条漂亮的小裙子,幻想着自己童话里的公主:每天清晨,从睡梦中醒来,推来窗,深呼吸一口青草的气息,然后推开门,轻轻提起裙摆,顺着鹅卵石铺就的石阶走下去,微风吹起裙摆的薄纱……

公主裙的款式越来越多,城堡中的小公主也不再是梦想。接下来我就介绍几个公主裙的款式,可供妈妈们为小公主们参考选择。

左上款是一件无袖公主裙。上半身铺着精致的手工花朵,裙摆幅度恰到好处,不过分蓬松,长度及膝,俏皮唯美;腰部系了一条粉色蝴蝶结缎带,彰显青春可爱的气息。

右上款是另一种风格。古典的七分袖袖欧式公主裙,领口处用的是透明的蕾丝,刺绣着精美的花纹;裙摆撑开,裙摆下部用蕾丝花边缝合点缀,端庄优雅,又不失甜美长发上别一朵白色的蕾丝花朵,活脱脱一个城堡里的高贵小公主。l

粉色的公主裙会让小公主更加具有甜美的气质。年龄较小的小公主会特别喜欢粉色的公主裙,再搭一双粉色的娃娃鞋,孩子一定会开心地在镜子前面转圈圈。

同样是白色的公主裙,及地的裙摆大气端庄,加一双蕾丝手套,竟有了赫本风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