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的搭配推荐 这样穿才美

2017/5/31 12:47: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的搭配欧美阔腿裤
喇叭裤一样,阔腿裤也是最近一段时间又开始流行的一种复古单品,阔腿裤的搭配选择也非常多。而且阔腿裤款式很多,一定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裤子与搭配。

接下来介绍四种阔腿裤搭配方法,这四种方法都是一些比较常见,并且是很受欢迎的欧美风格。

第一款搭配是阔腿裤搭配长款西装外套,最近一段时间,长款西装外套非常受欢迎。这种外套有一种休闲风格在里面,而且搭配空间也非常大。阔腿裤的种类很多,图片上显示的就是牛仔阔腿裤和一款休闲西装裤样式的阔腿裤。这两款裤子的搭配方法差不多,都是和西装长款外套搭配,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穿搭方法。

第二种搭配方法适合小外套搭配。很多阔腿裤都是高腰长裤,所以说和小外套搭配在一起就可以展现出自己的大长腿。图片上就是搭配小皮衣小西装的穿搭,脚上不管是穿高跟单鞋还是短靴,都展现出属于自己的不一样的风格。而且裤子的选择也多种多样,只要是高腰长款的阔腿裤,都可以这样搭配。

第三种穿搭就是直接和衬衫搭配,这样穿更显干净利落。对于喜欢欧美风格的女生来说,这样穿正好符合这在风格休闲的特点,但是休闲中又透出一种职场女性的魅力。

最后一款搭配属于秋冬季节最佳穿搭,阔腿裤搭配大衣,这样穿今年也非常受欢迎,而且还能展现出超强的气场。酒红色的搭配更显时尚,而且复古味也很浓。脚上可以搭配一双比较简单的高跟鞋,这样穿就会有属于自己的风格。

以上介绍的四种搭配方法都是现在比较流行的穿搭方式,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