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的搭配法则 让你美出新天际

2017/6/15 15:37:11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无论你是什么年纪,什么职位都可以穿着。它能够隐藏下半身的肉肉,修饰我们不完美的身型。无论是高跟鞋、运动鞋、凉鞋、球鞋都可以搭配,阔腿裤它就是如此的百搭

遮肉又显瘦的阔腿裤,毫无疑问成为了这两年的时髦百搭单品,相信每个美妞的衣橱里都有那么一条。要说今年夏天最流行的阔腿裤是什么颜色的,那一定是白色的了。无论是明星达人还是时尚大咖们都已经纷纷穿上了白色的阔腿裤。白色的阔腿裤不需要用什么来装饰,也照样可以穿出大气优雅的女神气质来。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白色阔腿裤的一些搭配吧!

在刚刚播完的《欢乐颂2》中,饰演古灵精怪曲筱绡的王子文,穿上了高腰的白色的阔腿裤。她上半身搭配的是一件天蓝色的漏肩的衣服,把衣服塞在裤子里显得腿特别的修长,脚上搭配的是一双恨天高,给人一种腿有两米的即视感。高腰阔腿裤它能够拉长腿部线条,让腿看起来又长又直,给人一种脖子以下全是腿的即视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