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裤冬天这样穿时尚又实用 完美的展现逆天大长腿

2017/5/31 12:27:15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超短裤。热裤一直深受mm们的喜爱,无论是在炎热的夏季还是在寒冷的冬季都可以穿着。热裤也比较好搭配,无论和什么衣服搭配都毫无压力。

很多的美妞们都是在夏天的时候穿热裤的时间比较多,等到夏天一过就把热裤给压箱底了,觉得冬天那么冷不适合穿热裤。其实这样的理解是错误的,热裤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着,这就要看各位时尚的美妞们要怎样去搭配它们了。其实热裤在冬天穿着比在夏天穿着要好看的多,热裤不管是外穿还是内搭都是可以的,无论什么样的风格都可以搭配出来,毫无压力。

热裤在冬天穿的时候,可以在里面穿一条打底裤外面再穿一条热裤。上衣我们可以搭配一件短款的棉衣,脚下我们可以穿一双板鞋或者是休闲鞋,这样的搭配给人的感觉就是彰显活力,元气满满。上衣还可以选择休闲的套头卫衣,这样的搭配给人的感觉就是青春阳光。上衣也可以是一件短款毛衣,给人的感觉就是学院风十足,还有减龄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