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裤冬新品搭配 让整个冬天因你火热

2017/5/18 21:07: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 冬热裤下的诱惑
冬季寒冷气候下,仍然阻挡不住爱美女青年对于热裤的喜爱。热裤也就是超短裤的一种,可以突出女性火辣的身材与精致的曲线,带给人们诱惑的同时,又不乏性感迷人。

热裤,就是通常所说一款超短裤,穿上去之后有点像平角裤,短档,但是紧身,这也是其受追捧的重要因素之一。热裤在冬季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适合的,也比较容易搭配,算得上百搭单品了。主要采用缎、丝、绒等有肌理的面料精制而成,添加些许修饰。

当今时代下多数白领都会穿热裤,或许这更多的是因为工作的要求。冬季女性所穿的热裤,不一定都是紧身的,相反,较为宽松的牛仔热裤却掀起了一股浪潮。人们更加钟情于牛仔等宽松热裤,紧身热裤也曾一致被认为是一种不雅、不加矜持的东西。

即使有再多的非议,热裤仍活跃在女性的衣橱之间。热裤的穿着对女性身材有着极高的要求,它可以将女性修长的大腿,以及玲珑的曲线展现出来,同时也会暴露出腿部的一些缺点。所以,很多人在热裤面前都会是一种无可奈何的状态,想要得到美,必先付出代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