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裤冬新品搭配 让整个冬天因你火热

2017/5/18 21:07: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 冬热裤下的诱惑
冬季寒冷气候下,仍然阻挡不住爱美女青年对于热裤的喜爱。热裤也就是超短裤的一种,可以突出女性火辣的身材与精致的曲线,带给人们诱惑的同时,又不乏性感迷人。

热裤的百搭特点,足以让你随心而动。没有严格的穿搭标准,一切以自我审美为准则,这就在很大程度上释放了人的本性。冬款热裤可以套在厚款打底裤上,由于一般打底裤普遍都为黑色的,所以也要选择深色热裤,否则会有强烈的颜色既视感,看上去不协调。

有的人即使在寒冷的冬季,都习惯单独穿上热裤,这在战斗民族--俄罗斯得到最好的验证。其实,转换一下思路,热裤还可以搭配长筒袜穿着,这样,热裤的短可以在长筒袜的配饰下,显得愈发魅力四射,在加上一双俏皮的平底短靴,简直就是美得如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