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基尼泳衣性感热辣 嗨翻夏日泳池派对

2017/10/19 12:55: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是女性在游泳时必备的服装,它象征着女性完美的身材。比基尼往往是由一件文胸和一条三角裤构成,很显女性的身线,也同时表现了女性的性感火辣。

在炎热的夏天,游泳往往是大多数人会选择的消暑方式,而在游泳时穿的泳衣也很清爽简单。比基尼就是夏日泳池中很亮丽的色彩,女性穿着比基尼在泳池里嬉戏打闹很有青春活力的气息,整个泳池都像是一个派对,大家一起玩耍一起打闹。比基尼泳衣自身裸露的特点,让女性变得很性感奔放,在泳池派对中释放真我,很好的感受夏日游泳的乐趣。

一件缠绕式文胸将罩杯固定住,再加上一条内裤就是比基尼的两大装备。女生在选择比基尼泳衣时会挑选颜色亮丽的,这样无论是在泳池中还是在海边都是很耀眼的存在。女生之间还会比较,所以每个女生都会让自己穿的与众不同,希望可以胜别人一筹,往往打扮的就很用心,再加上比基尼的性感火辣,会让女生轻松成为大家瞩目的焦点。

夏天为了防晒,爱美的女性往往会在比基尼外面披一层纱,这样既可以起到防晒的作用,又有种若隐若现的魅惑作用,十分吸引眼球。文胸的装饰也越来越多,流苏和蕾丝的文胸女生多久选择,会很展现女性的魅力,性感身材展露无遗。

比基尼泳衣往往注重的是上下一致性,都是一套的衣服。上衣和下衣是一样的款式造型,是配套的,比基尼本身是很裸露的服装,所以在设计上就追求简单。如果上衣和下衣没有章法的乱搭配,会让整体显得不伦不类,就更别说性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