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女性宴会手拿包 4款美包轻松搭配

2015/10/12 12:09:46 作者:YUl-liuj…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优雅华贵的手拿包是时尚女士不可或缺的必备单品,不论是参加晚宴或是跟好友聚餐,一款大方得体的手拿包能衬托你的非凡品味。下面小编推荐四款漂亮的晚宴包。

优雅华贵的手拿包是时尚女士不可或缺的必备单品,不论是参加晚宴或是跟好友聚餐,一款大方得体的手拿包能衬托你的非凡品味。

珍珠钻晚宴名媛手拿包
时尚指数:★★★★
包包看点:这款珍珠晚宴手拿包,将中国传统纹样水温灵活运用起来,使用最典型的珍珠和钻搭配是包包整体有一种时尚中带复古的韵味,钻的闪耀、珍珠的中庸将中国女性独特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完美贵妇范绝对抢眼!

牛皮加铆钉手拿包

时尚指数:★★★★
包包看点:这款头层牛皮加铆钉的设计注重品味和细节的同时又不失个性,崇尚欧美简约大牌的设计融入街头风的手拿包绝对突显你的时尚品味,同样也是欧美模特最爱的款式哦,抢眼的色彩,更好的演绎了这款包的特色,令你在这个秋冬不再平庸。

123下一页